BACMA从2011年开始的小团体聚会发展到今天在旧金山地区的华人音乐中的独树一帜。在这十年中,我们除了组织每年一度的你好夏天和2年一度的唱给朋友们听的常规演出,还组织大家进行线上线下的音乐交流,办少儿的培训讲座,举办大师课等一系列的活动。我们一直努力的支持和帮助我们身边的人,传播中国的传统文化和支持以中国人为主的音乐活动。

我们帮助了很多湾区的优秀音乐团体和个人如不安因素,饕餮,bay breeze,走起等等,同时也主办和协办了很多知名艺人的演出和讲座,如罗琦,谢天笑,马頔,阿肆,李荣浩,宋冬野,李志,扭曲的机器,北京吉他二重奏等,另外还帮助了很多本地的社区社团,如敬老院义务演出,图书馆文化沙龙,幼儿园的中国文化介绍等,当然我们也得到了很多团体的帮助,例如旧金山华人电台,电视台,餐馆,房地产经济,各大高校,各种华人社团,旧金山领馆及其他。

我们其实不是一个固定的团体,我们就是生活中的你我他她。我们没有固定的形式和年龄限制,我们欢迎和接纳各种形式的人来参与进来,帮助我们一同发展BACMA。十年过去了,我们的中坚力量一直都在默默的支持和努力。下一个十年,我们怎么走,下一个十年,愿你们和我们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