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sted Machine USA Tour

扭曲机器乐队正式成立于1998年的北京。
2001正式确定了乐队新金属的音乐风格.
2003年春天,录制了第二张专辑《重返地下》。
在未投入宣传的情况下半年内销售量突破10万张,成为当年中国摇滚最热专辑。
2006年5月乐队自主出资制作和发行了EP《存在》,其中收录的歌曲《镜子中》一举成为当年摇迷的最爱之一!同年7月乐队踏上了组队近10年以来的首次全国巡演,足迹遍布中国25个大中城市!
2012年初,扭曲机器乐队与飞行者唱片签约,形成强强联手之势。扭曲机器乐队如今已经成为中国摇滚乐的一支重要乐队,各大音乐节争相邀请的宠儿,乐队的全国巡演也会受到广泛歌迷的关注和支持。
扭曲机器乐队在中国摇滚可谓是最具实力,最具现场气氛的新金属乐队,在中国50%-60%的大型户外音乐节都会出现“扭曲机器”的身影,常被媒体称作现场之王的乐队。
乐队以硬汉的形象,震撼的气场带动观众一起进入扭曲机器的世界。由于个性的形象常受邀拍摄杂志。
乐队每年都会进行全国巡演,虽在各地LIve House,但一直保持着场地金属乐队票房冠军。
在中国的摇滚乐队中,扭曲机器乐队的风格受到如此多乐迷的关注实属不易,乐队歌曲试听量在5000左右。
迷失北京北美巡演
 
迷失北京
也许你并不相信,有一天你会爱上摇滚乐,爱上说唱新金属(NU METAL),当鸣镝的声音击中你耳膜 ,飞洒的鼓点与心脏共振,不需要酒精,你也可以从额头爆起的脉管感受它的存在。2016,旧金山,越过两万里的海,穿过十八个春秋,扭曲机器 (Twisted Machine) ,给我们带来最纯的金属。
十八年,多少乐队解散,多少朋友离别,多少爱人不再见面,多少梦想在更替的时代下消亡,就在这一座辉煌的城市,北京,燕赵之地,多慷慨悲歌之士。北京的水滋养了摇滚,盛开了新金属。扭曲机器就在那里,从头到尾踏过金属的峥嵘岁月,站在新金属每一个舞台,吼出新金属每一支歌。还记得2007年迷笛音乐节的主舞台吗?扭机的《镜子中》共振全场,4000 观众的手臂如麦浪一样翻滚,伴着热情的漩涡,汇成了无与伦比的金属海洋。有一种音乐只绽放在他发生的瞬间,7.1 的音响也无法重现他的浩荡声势,你必须来现场才会真正感受到爆破血脉的力量。十八年最真诚的感悟,最与众不同的坚持,凝结成 2016《迷失北京》全美巡演。让我们再次相聚,以摇滚的名义,与扭机共赴新金属之巅!
 
西海岸三场
4/1 洛杉矶
看不尽好莱坞熙熙攘攘的人群,日落大道散不尽余晖,和圣塔莫妮卡海滩的风情万种,The Mint 好像一个歌者,唱尽LA岁月的笔触与沧桑。始于1937年的The Mint 酒吧,作为在LA最老的Live House之一,不仅承载了一代代人对于摇滚乐的倾心热血和不舍追随,更书写一个城市的音乐往事。Stevie Wonder, Willie Dixon,Ray Charles等,都在这里奏响过时代的强音。此次扭曲机器登上The Mint舞台,真正吹响中国摇滚乐在美国西部音乐重镇启航的号角! 
购票:http://themintla.com/event.cfm?id=232538&cart
4/2 旧金山
作为BACMA的主场旧金山,我们再次选择了neck of the woods,不但是其良好的声学环境,深厚的摇滚Live积淀,更是华人摇滚乐在北加州生根发芽的见证!酒吧的老板是ABC,一直给予华人摇滚乐以及BACMA大力的协助,也因曾和华人聊起《镜子中》这首扭机知名曲目,而对扭曲机器乐队充满期待和敬意!旧金山,作为美国华人摇滚乐基地之一,不断滋润和培育华人的摇滚之声,这次扭机莅临旧金山,KUSF也强势助力BACMA,再次证明旧金山华人摇滚乐的薪火相传!
购票:http://www.neckofthewoodssf.com/event/1100955-twisted-machine-san-francisco/
4/3 西雅图
西雅图? 还记得《西雅图不眠夜》和《北京爱上西雅图》么,在这个爱情开花的地方同样也有音乐。从Nirvana到Pearl Jam, 再到Soundgarden 和 Alice in Chain,西雅图孕育了美国最地下的摇滚乐!这个音乐重镇当然也是扭机必演之地,在El Corazon Live House,你能感到摇滚乐的自由和团结,还有自我抗争与愤怒的地下精神!这次我们的暖场乐队将伴随扭曲机器飞到西雅图,和整个城市来一次中国摇滚乐的碰撞!
购票:https://www.ticketfly.com/purchase/event/1087147
奖品来了
Tshirt
效果器

Hotone Skyline,价值$90

Hotone Press,价值$100

乐队签名, 留影和后台见面
暖场乐队
不安因素
前身是创立于2006年的 Ghost Ark 乐队,这支 nu-metal 乐队齐集了湾区顶尖的华人乐手。2008年乐队更名为不安因素,从此不断活跃在各种音乐节和演唱会,聚集了一批热情的粉丝。现任乐队成员有主唱黄晨,主音吉他手耗子、节奏吉他手雨哥,贝斯手邓立东和鼓手袁子弹。
FB:https://www.facebook.com/nervousfactor
饕餮
饕餮乐队是一支新晋摇滚乐队,由一群硅谷工程师在2014年成立。早期成员为吉他手Luyi Wang,贝斯手Lin Ma,鼓手Lei Cao和键盘手Gia。从2014年10月至2015年3月,吉他手Ryan Yue和Youming Liu,主唱Hao Wu和Artie先后加入,键盘手 替换为Yao Du ,并正式命名为饕餮乐队。第一次正式亮相《你好夏天》音乐节后频繁更换队员,键盘手Sarah,女主唱DIVA和男主唱Chao Chen 相继加入。饕餮,龙之第五子,贪婪凶残。乐队以此命名,旨在传承华人传统文化,表达龙的传人在海外的思乡之情,以及代表乐队的硬核摇滚风格,并以此给朋友们呈现出震撼的视听盛宴。
关注乐队FB:https://www.facebook.com/taotiemusicband
UnderGround Channel
The Underground Channel is a Brooklyn based band who came together in the summer of 2012. The group’s unique take on classic rock and modern renditions of good old foot stomping, adrenaline pumping riffs is both refreshing and exciting. Owing to the variety in their individual tastes and backgrounds the bands music has distinct elements of punk, grunge, and progressive rock that serve as a reminder that the UC is really a hybrid new age classic rock band who will keep your ears interested and your feet rocking.
FB:https://facebook.com/TheUndergroundChannel
主办方
飞行者音乐科技
承办方
湾区华人乐手协会(BACMA)
网站地址:http://www.bacma.org
回响音乐 (Echo Music)
网站地址:http://echomusicfestival.com
感谢(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地区:
Hotone
Joyo
SF 地区:
KSFU
九尾狐萌
sayweee.com
LA地区:
Guruin.com
MilkMusic
Seattle:
CSSA at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西雅图华人网 ChinesemeetSeattle.com
northwestmusicsce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