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Tribute Concert|纪念Beyond 30周年

Beyond Tribute Concert
Presented by Engineers Power
7/13/2013, 7:30 -10:30 pm
21250 Stevens Creek Blvd,Cupertino, CA 95014

Facebook Event
Tickets: $15/$18/$22

1月下旬某天,有朋友推荐《我是歌手》,当海阔天空的旋律响起,我似乎又回到了15年前疯狂迷恋beyond的年代。岁月匆匆逝去,不变的是音乐的感动和对梦想的执着追求。我对朋友说我想办一场beyond tribute的show来纪念他们。

2月初去NYC见到Steven, 谈起从第一次是在NYC做的Mandarin invasion,三年我们没有一起做演出了。酣醉前一堆人大声唱《再见理想》,我和steven也约定要东西海岸各自举办一场 Beyond Tribute Show,隔空呼应,纪念这支影响我们灵魂的摇滚乐队。
接下来是忙碌的准备,选最好的场地,最好的设备,编曲和召集乐手,一切都有序的进行着。新团队Engineers Power的成员都是深受Beyond 影响的乐手,BayMPA的其他乐手也都积极投入着演出的各种准备。我们希望用最好的状态和音乐来致意偶像,也希望这
场show能让我们认识更多的beyond的忠实歌迷,更多的音乐爱好者,用我们的音乐热情来点燃每个人的激情!

-Luyi Wang, Lead Guitar

第一次听Beyond是在家驹去世十多年以后。那时候对中文流行乐那种情啊爱啊的陈词滥调正感到厌倦,Beyond的词曲给我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后来发现这些歌居然是十多年前的作品,让我理解了音乐不分时代和摇滚不死。从那时起,就迷上了Beyond和Classic Rock。

-Lian Duan, Bass

作为那一代被beyond影响过的人之一,他们的音乐给人一种简单的快乐。人因为简单而勇敢,勇敢的为自己那些莫名的想法努力着,流着汗。那些平淡的日子里,内心对未来的渴望,因为有beyond音乐的陪伴,沉淀在心底,变为一种恬淡而持久的记忆。

-Qiang Zhu, Rythm Guitar

其实作为一个广州人,大街小巷,酒店K房,时常都能够听到beyond的歌声。所以对我来说,总是很熟悉的。

当然,这不是我喜欢Beyond的主要原因。其实我听歌比较喜欢推敲歌的意境,现在情歌太多了,而人的情感却不总是那么泛滥的。相对应的,我们却能在Beyond的歌曲中找到更多生活上的共鸣点。这也是我比较喜欢Beyond的原因。

Beyond本身是超越的意思,我相信黄家驹他们更多赋予这个名字的是超越自己,超越过去。让我值得高兴的是,在不停练习和领悟beyond的歌曲的过程,就是我一个超越自己,突破自己过去的过程。我为自己能有这样的体验感到庆幸。

-Chao Chen, Vocal

Beyond的歌曲传播的是一种正能量,那是一种能让失去希望的人重拾信心的力量。在平淡的生活中我们也许会忘记这些陈旧的旋律,但在谷底逆境时,你需要这针兴奋剂。

-Xiang Cao, Drum.